清邁:寺廟第3天 – 驚嚇

Posted: 2012/04/03 in 泰國
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早起的小白沒鞋子:(
今天還是一樣6點鐘跟著師傅去化緣。
很開心的是我走了一半的路程才穿鞋子WEEHOO~
希望明天會更好咯雖然真的很痛:~

明天這位師傅會去清邁兩天。
哇哈哈哈心理暗爽了以下~因為不用化緣了。
但是事實總是殘酷的,還是需要和一位小沙尼去。
因為每一個定下來的化緣路線都要有人去。
沒辦法咯@@

吃完早餐過後,師傅說有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._.”
好消息是出家典禮的時間定下來了。
但壞消息就是定在明天!!!WHAT!


其實是有點驚訝,因為以為是在多3-4天。
也不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有。
畢竟全程光著腳化緣對我還是個難題:(
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頭髮!!
來看最後一次吧哇哈哈哈。

通常在出家儀式前,僧人都會先剃度的。
所以他們說下午將會把我梯BOTAK!!
我還是不能夠接受沒有頭髮的我。haiz


吃完午餐之後,由PRHA SAMAT幫我落髮。
WOW他們的剃須刀好鋒利哦。
一下子就把我的頭髮剃光了。
梯完頭之後,光頭已經不是我不能接受的東西了。
我不能接受的是,沒有眉毛!!!!


想必一切都已太遲了。
現在也只能接受不照鏡子哇哈哈哈!
希望明天會順順利利咯._.

Comments
  1. Mizuko says:

    Wah~~ ur nose red de lor. Lol. Btw, u permenantly become monk still can snap picture and go online nt bad leh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