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邁:寺廟第12天-半日閒

Posted: 2012/04/12 in 泰國


森林的環境真的很適合修行,清幽平靜又不受別人打擾。
森林這個地方也很大,所以做起WALKING MEDITATION最適合。
打坐最主要是專注力,所以越少人的地方,越容易使你專注:P


今天的早餐一樣是非常開胃,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就想吃。
這裡的水果也超棒的,好多汁又爽口哇哈哈哈。


吃完早餐之後就準備回房收拾行李回城市寺廟。
這時方丈就用幾句簡單的英語和我聊天。
之後還送我一罐藥油,和喉糖。
這個年頭已經很少人會這麼貼心了。
也應該很少人會注意到我的腳上有很多蚊子咬過的痕跡吧。
但是方丈卻注意到了,這時候真的心啾了一下哇哈哈哈。

感動之餘也和方丈聊了一會兒。
真的很開心雖然有時候語言會搭不上。
但我覺得人是可以通過行動和心來溝通的。
就好比你家養的狗或貓,我們都不會它們的語言啊。
可是大家都能和睦共處培養出默契,這就是用心來溝通吧:)


拜別過了方丈就真的要回去休息了。
收拾完行李,現在等待車子來接我們回城市寺廟咯。
有緣我一定會回來的,到時再見吧,我會想念你們的。

Leave a comment